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电商支部组织收看《榜样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20-07-02

  • 浏览量:

7月1日,党的第99个生日。为庆祝党的伟大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励党员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财经学院电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讲党课》。

面对疫情,哪有从天而降的英雄?但来自医疗、护理、公安、交警、建筑、街道、社区、物业、疾控、海关、新闻等各行各业的他们成为了从天而降的英雄,抗击疫情过程中,他们书写着各自不平凡的人生。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护生命、勇敢向前,112名省级抗疫榜样个个值得我们学习,从中我们感悟到了榜样的精神,汲取了前进的力量。疫情的有效防控,证明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我们坚定地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取得最终的胜利。

支部书记邢志良表示:真实鲜活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向这些抗疫榜样学习,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奉献,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工作(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财经学院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