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1

  • 浏览量: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载砥砺奋进,99载春华秋实。为庆祝党的伟大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财经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全院师生线上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活动。

党课通过“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为我们展示了“抗疫榜样”爱国、爱党、爱人民的优良品质,彰显了其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执着坚守,体现出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守正创新的精神风貌。财经学院广大师生备受鼓舞、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树立起正确的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增强了报国之志,立志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财经学院注重利用重大纪念活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观看节目后,学院各党支部掀起了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热潮,扎实推进“我要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将学习体会心得贯穿在学院“三会一课”“三比一争”党员先锋领航工程系列活动和党员教育培训的全过程。(文:卢业美)

上一篇:财经学院电商支部组织收看《榜样讲党课》 下一篇:红心向党,逐梦奔跑——财经学子献礼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