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04

  • 浏览量:

根据校区学团工作部要求,7月3日—4日,财经学院组织部分年级进行宿舍搬迁,4日上午,学院原住3号、4号宿舍楼的428名同学,共计72间宿舍高效有序完成搬迁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精心部署,在宿舍搬迁前,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各辅导员老师多次深入宿舍楼察看房间分布及设施情况,组织线上班会进行具体安排并为学生答疑解惑;学院团委制定详细《财经学院宿舍搬迁工作方案》,对涉及搬迁宿舍人员及时间进行细致安排。搬迁过程中,学院领导全程在现场协调指挥,各辅导员老师明确分工,调度搬运车辆,维持现场秩序,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包干指定宿舍并协助进行搬迁。同学们积极服从安排,努力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安全平稳地完成了搬迁任务。

搬迁结束后,学院领导深入新入住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文/图:王备备)

上一篇:中共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财经学院电商支部组织收看《榜样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