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红心向党,逐梦奔跑——财经学子献礼建党99周年
  • 发布时间:2020-07-01

  • 浏览量:

7月1日是建党节,中国共产党迎来99岁生日。99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实现宏伟目标,用自己的坚韧不拔书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书写了革命和建设的辉煌。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调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全民动员、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公开透明,采取最全面、最严密、最彻底的防控举措,构建最严密的防控体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党的九十九岁华诞日,财经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感触颇深,纷纷发表感言。

17级党员于雅诺说到今天是建党99周年,我观看了《榜样讲党课》的直播,我被“抗疫榜样”的精神感动,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他们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共产党员一直以来都具有不怕艰难、刻苦奋斗的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向他们学习,他们榜样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17级党员张曼玉感叹道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克服挑战,坚定向宏伟目标奋进,并在世界舞台上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体现中国责任大国担当。

“99年风云变幻,99年潮起潮落,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青春常在。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实践证明,不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中国共产党人都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永远是时代的中流砥柱!”17级党员薛瑞如是说。

17级发展对象王华珠说到:“99年风雨兼程,99年峥嵘岁月。党旗飘飘,祖国欣欣向荣,经济高速发展。99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也必将严于律己,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完成好党的使命,贡献智慧与力量。祝愿我们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财经学院党委前期专门制定了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计划,培训班采取线上集中授课、网络自学、线上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直播课堂、学习强国APP、“党旗飘飘”全国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等实现课程资源教授。(文:吴梦婷


上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暖心送别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