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难忘恩师,根留母校——财经学院举办毕业生签名留念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23

  • 浏览量:

    在这放飞梦想的六月,学院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培养之情,623日下午,财经学院于4号教学楼门口举办“难忘恩师,根留母校”毕业生签名留念活动。

   活动现场上,百余名毕业生在印有“难忘恩师,根留母校”的条幅上郑重签名留念,同时写下对母校以及恩师的感激与眷恋,对同窗好友的祝福和对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学院领导和部分辅导员老师也参与其中,纷纷在签名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

  此次毕业生签名惜别母校活动,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文:董素秀  图:学院学生会)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