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6-23

  • 浏览量:

6月22日,财经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宗科主持,学院考取研究生代表、部分17级在校学生参加座谈会

宗科首先对学院考取研究生同学表示祝贺,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整体考研情况以及举办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

座谈会上,5位考取研究生同学依次发言,围绕“考研形势分析”“何时开始准备考研”“跨专业考研”“考研与工作的选择”“如何复习高数与英语”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进行交流介绍,为学院下一步考研工作提供可行性意见。17级在校生代表表达了自己考研意向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宗科认真记录学生在备考过程中反馈的各种问题,并详细询问17级学生考研准备情况,为学生答疑解惑。

宗科总结座谈会时指出,希望考取研究生的同学继续发扬学校“惟真求新”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学得真本领,心系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也预祝17级同学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文/图:胡淇

上一篇:难忘恩师,根留母校——财经学院举办毕业生签名留念活动 下一篇:“在战‘疫’中我们一起成长”——财经学院组织学生共上一堂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