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6-24

  • 浏览量:

6月23日,财经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财经学院班子成员及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凯主持。

首先,15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老师的感谢。同时,同学们结合切身体会,从课堂教学、课程设计、实习实践、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建议。

主父海英副院长、宗科副院长分别向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和不舍,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院长刘庆志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合理建议,祝贺同学们圆满结束大学生活,开启新的征程。对于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他说:毕业生要有一颗包容的心,学会理解别人,学会换位思考,多关注、学习他人的优点;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要感恩成长过程中每一位关心帮助过你的人;要和母校保持联系,学院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向2020届毕业生代表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殷殷寄语。一要守正出奇。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讲政治,守规矩,敢创新。二要善作善成。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善于干事学会干事全力干事,能干成事不达目标绝不言弃。三要常怀感恩。要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母校、感恩家庭、感恩朋友,善念善行,回馈社会。

座谈会后,学院班子成员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文:王备备 图:舒琦然)

上一篇:财经学院暖心送别毕业生 下一篇:难忘恩师,根留母校——财经学院举办毕业生签名留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