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系“信·AC”动漫联盟成功举办PPT制作大赛
  • 发布时间:2013-05-22

  •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健康、向上、活泼的团队氛围,“信·.AC动漫联盟”于近期举办本次PPT制作大赛,信息系同学踊跃参与积极上交作品。

本次大赛以“我与动漫”为主题,让同学们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相结合,来讲述自己与动漫有关的情节。活动期间同学通过从不同的思维角度完成大赛的要求,完善自己的作品。在上交的作品中,同学们发挥想象,在一张张幻灯片中讲述自己与动漫的不解之缘,并通过朴实的语言和唯美的画面展示自己对动漫的喜爱。在计科12-2班的冯亮亮的作品中,通过“属于90后的精彩动画”列举出许多大家童年时期非常喜爱的动画,勾起了大家满满的回忆。决赛期间评委们对优秀作品进行一一审查,最终,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网络12-1班沈保磊荣获一等奖,计科12-2班冯亮亮等获得二等奖,信管12-2班宋玉阳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专业技能的舞台,也是同学们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很好的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作者:李鹏超 赵光伟)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学生在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山东赛区喜获佳绩 下一篇:观摩 交流 分享 进步:信息工程系举办教学标兵说课观摩示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