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在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山东赛区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3-05-23

  • 浏览量:

 

    近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在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预赛山东赛区中再创佳绩。其中贾夫强、闫鹤、邬卓恒等三名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本科组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此外信息系还获得C/C++程序设计本科组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JAVA软件开发本科B组二等奖一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是由政府、企业、协会联手构建的人才培养与选拔平台,旨在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健康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为了更好的备战此次大赛,信息工程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广泛发动学生参与,并由李涵、林晓霞等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统一辅导,最终经过4轮选拔,确定了参赛人员。

据悉,获得一等奖的三名同学将于711参与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预祝他们在决赛赛场上再次取得优异成绩。(作者:孙华强)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10级学生积极参与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 下一篇:信息代表队全部以小组第一的不败战绩挺进校区(学院)第八届师生排球赛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