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工19-1班召开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暨期末考试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19-12-12

  •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青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激发同学们学习的斗志,帮助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12月9日,信工19-1班于2304召开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暨期末考试动员会信工19-1学生兼职辅导员代玉婷、信工19-1全体同参加。会议由信工19-1班长赵源辰主持。

会上,代玉婷首先从期末考试前的这段时间“该做什么”、“怎么做”、“目标是什么”、“挂科的后果”、“考风考纪”等方面展开讲解,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并将良好的学风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中;二希望同学们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三希望班干部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帮助他人;四、希望同学们务必严格考试纪律,遵守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接着,各个班委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指出自身工作中的优缺点,针对班里存在的实际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困难,提供帮助,为班集体多做贡献

最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从什么是团代会制度、高校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我校第二次团代会提出的目标方向和主要任务三方面进行解读,希望大家勇立时代潮头,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修德修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文:王怡文 图:李升)


上一篇:信息系学生会召开考风考纪主题会议 下一篇:信息系学生荣获第三届“长风杯”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全国总决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