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系学生会召开考风考纪主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2-16

  • 浏览量:

为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保证期末考试中没有违规违纪现象的出现,促进良好考风、学风的建设。12月13日,信息系于1c103召开考风考纪主题会议,系学生会和自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信息系学生会副主席兼自律会主任张齐齐主持。

会上,张齐齐强调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禁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希望大家增强诚信考试意识,珍惜个人信誉,将功课做在平时,认真复习,查漏补缺,积极备考。随后,张齐齐列举了以往考试不规范的行为,提醒大家期末考试既是对学习成果的检测,也是对道德品格的检验。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戒骄戒躁,制定明确的复习计划,认真、静心复习,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杜绝作弊行为,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文:唐新莲 图:李荣昊)


上一篇:信息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信工19-1班召开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暨期末考试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