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2-17

  • 浏览量:

1217日,信息系于1A304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本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问题作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裴国栋,辅导员高琳、曹园参加,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蒲蓬勃主持。

会上,蒲蓬勃指出加强考试管理、抓好考风建设,是建设信息系优良学风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学校考试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各年级辅导员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各年级主题班会,集中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将考试要求传达给每位同学,引导学生弘扬正气,营造考风端正、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坚决杜绝一切形式的考场舞弊行为,切实做好诚信教育工作

裴国栋强调诚信是做人的根本,要教导学生学会做人做事,使学生理解“诚信”二字对于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不给大学生涯留下遗憾。对于19级新生和19级转段学生,辅导员要积极帮助他们明确考纪律和考试要求,切实做好学生期末诚信教育宣传工作要将诚信的优良品质传播给每一名学生让大家真正做到带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考风考纪,勇于同各种不良行为作斗争,从而为建设信息系良好的学风、考风做出自己的贡献。(/图:曹园)


上一篇:信息学子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获特等奖 下一篇:信息系学生会召开考风考纪主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