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学子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获特等奖
  • 发布时间:2019-12-18

  • 浏览量:

12月15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联合主办、新华三大学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之后,角逐出了最终胜者。来自我系网络工程专业17级学生朱凯旋(指导教师:赵慧奇)通过初赛决赛,最终在165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成绩荣膺本届大赛本科组的特等奖。

自今年10月开赛以来,本届大赛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520所院校、16500余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有200余名同学经过激烈的比拼,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此次奖项的取得是信息工程系师生近年来抓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了参赛学生良好的创新、实践能力,也标志着学生从业技能的整体提升。系里将抓住契机,借助大赛搭建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推动信息技术对接高等教育,努力推进系信息技术品牌专业建设,进而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信息工程系供稿)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新华三大学执行校长李涛为特等奖颁奖

特等奖获得者朱凯旋同学上台领奖发言

宣布特等奖获得者

上一篇:信息系各年级召开期末学风、考风主题班会 下一篇:信息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