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系各年级召开期末学风、考风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19-12-19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积极推进信息系良好学风建设。12月16日,信息系各年级分别召开期末学风、考风主题班会,信息系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鼓励大家临近期末要转变思想,端正态度,走出宿舍,走进教室,自觉约束自己,从手机和网络中走出来,努力学习,认真备考,唯有读书破万卷,才能下笔如有神;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戒骄戒躁,摒弃繁杂琐碎的小事,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静下心来集中注意力,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接着,辅导员强调诚信是立身之本,人无信不立,一定要诚信应考禁止作弊遵规守矩,公平竞争,用心、静心、全身心备战期末考试不作弊不违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落到实处,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懂诚信的优秀学生,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文:唐新莲 刘颖超 图:孙浩楠)


上一篇:信息系各年级召开寒假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篇:信息学子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