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系各年级召开寒假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19-12-24

  • 浏览量:

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提高同学们的寒假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12月23日,信息系各年级分别召开主题班会,信息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

会上,辅导员结合近期学生工作和实际案例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期末考试临近,大家要增强诚信意识,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带好相关证件,杜绝考试违纪现象,以考风促学风,讲诚信促和谐二、寒假期间,要强化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假期的出行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拒绝"同乡会"、坐黑车、包车等行为。三、重视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注重信息保护,以防信息泄露;理性看待问题,不参与网络舆论。四、注意离校返校时间,整理好个人物品,做好宿舍安全排查工作,注意防火、防盗,配合好宿管阿姨做好离校登记。最后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寒假假期中,坚持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文:贾欣悦 图:李荣昊)


上一篇:信息系寒假期间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 下一篇:信息系各年级召开期末学风、考风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