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相约暖春,‘植’因有你”主题植树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15

  • 浏览量:

为增强大学生生态文明意识,在全校形成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风气,建设生态文明校园,3月12日,校区团委在东、西校园开展“相约暖春,‘植’因有你”主题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以写便利贴的方式为生态校园“发声”,每位参加活动同学均可免费领取一盆多肉植物。 “让我们一起为地球种一棵树!”“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希望每个人都能爱护我们的校园!”小小的卡片,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同学们对环保的关注和热爱,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植树节的重要意义。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营造出了浓厚的爱绿护绿氛围,也倡导了绿色生活理念,培养了同学们环保意识,展示了同学们对建设生态文明校园的热情和责任感。(文:王新娟 高琳 图:刘新娜 姜尚昆)



上一篇:校区学生前往泰山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篇:校区举办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