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
  • 发布时间:2024-03-11

  • 浏览量:

3月7日,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山东华图教育师资研究院高级讲师张皓做公务员考试考纲解读暨备考指导公益讲座。

张皓首先解读了202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有关政策,分析了近十年高校毕业生人数以及近三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及就业去向,详细解读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编及选调生的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结合公务员考试真题,为大家讲解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的备考方法和应试技巧。最后,张皓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公务员考试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内容有了深入了解,对合理做出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校区举办“相约暖春,‘植’因有你”主题植树节活动 下一篇:宁阳县来校区召开“引进青年人才”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