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学生前往泰山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 发布时间:2024-03-26

  •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3月24日,校区团委组织校区学生会、岱嵙志愿服务团队师生代表前往泰山养老中心开展“情系养老院 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由泰安市老年大学初心文体联盟举办的慰问演出活动现场,帮助工作人员布置演出场地。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养老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与老人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日常学习经历,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与老人的交流过程中,志愿者们用心聆听他们的故事感悟人生。志愿者们的关心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打扫场地卫生,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让养老中心更加整洁干净。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也让志愿者们在奉献中收获了成长和启迪,提高了大学生志愿者对老人的关爱意识,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文:陈云志 图:陈云志 陈科羽)

陪老人散步

细心聆听老人故事

整理活动室

整理活动室

合影留念






上一篇:校区学生组织助力春季招聘会 下一篇:校区举办“相约暖春,‘植’因有你”主题植树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