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宁阳县来校区召开“引进青年人才”政策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24-03-08

  • 浏览量:

3月5日,宁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主持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洪涛等一行3人来泰安校区召开“2024年泰安市宁阳县引进青年人才”政策宣讲会。校区相关老师以及20余名2024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宁阳县人才办主任高莉对2024年宁阳县引进青年人才(第三批)公告进行宣讲,重点从引进计划、资格条件、引进程序、引进人才政策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详细解读。

李洪涛就毕业生关心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答疑。

专场招聘结束后,毕业生现场仔细查阅公告信息,部分毕业生线上填写了报名意向。下一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充分收集就业信息,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提供服务。(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校区举办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 下一篇:校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守护泰山环境”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