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校决赛中获奖
  • 发布时间:2023-12-11

  • 浏览量:

128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校选拔赛落下帷幕,校区选派3名选手参赛,三人均获得学校三等奖,资源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11月初大赛启动以来,校区积极对待,认真备赛,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通过精心指导、层层选拔,校区最终选送资源学院硕研22-1班张振、硕研23-1班于海荣参加就业赛道学校决赛,智能装备学院电气智能23-4班王珽宇参加成长赛道学校决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逐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大赛目标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旨在加强学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大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更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图 蒲蓬勃)



上一篇:校区成功举办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周末文化空间之夜晚会 下一篇:用“心”备考——校区举办新生学习适应力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