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成功举办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周末文化空间之夜晚会
  • 发布时间:2023-12-11

  • 浏览量:

科技创新引领进步,文化盛宴点亮周末。12月9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承办的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周末文化空间之夜晚会在西校园礼堂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科技文化创新源,周末文化拓空间”为主题,对在本次科技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集中表彰。闭幕式现场,主持人依次宣读了本次科技文化节各赛事的获奖人员名单,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同时穿插节目表演。晚会紧扣科技强国,奋斗有我的主旋律,既有乐队原创歌曲《无论你身在何处》展示学生的青春朝气与活力,又有舞台剧《王女救恶龙》别出心裁,用反转的方式吸引观众,创新而又不失内涵。创新是一种拼搏,只有勇于拼搏、敢于拼搏才能成为最闪亮的星,活动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202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从开幕式至今历时一个多月,校区团委主办,各学院积极响应参加,共举办各类科技创新讲座和比赛7场,1674人次参加相关系列活动,彰显了科大学子惟真求新、守正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文:高琳 陈科羽 图:董胜眉 李荣乐 刘宇函)

宣读获奖名单

科技文化节系列比赛三等奖获奖代表

乐队演唱《无论你身在何处》

科技文化节系列比赛二等奖获奖代表

舞台剧《王女救恶龙》

科技文化节系列比赛一等奖获奖代表

观众

合影


上一篇:校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理论宣讲活动 下一篇:校区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校决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