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举办2022级新生军歌大赛
  • 发布时间:2022-09-15

  • 浏览量:

军歌嘹亮,气势磅礴,令人荡气回肠;军容整肃,严谨有序,尽展青年风采。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落实立德树人目标,9月14日下午,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分别于东、西校园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咏赞新时代”2022级新生军歌合唱比赛,以此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奏响起,新生身着迷彩军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殷殷深情。各连队除必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外,自选曲目还有《强军战歌》、《歌唱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一首首铿锵有力的军歌,既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军人的热爱和赞美,也表达了每一位同学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九连斩获佳绩,凭借扎实的唱功和精彩的舞台表演荣获一等奖,一连、二连获二等奖,四连、七连、十三连获得三等奖,九连的何怡纬和一连的王泰来同学获最佳指挥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蓬勃朝气的精神,体现了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新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文:高琳 谢松瑞 图:尹雪、纪硕、王庆煊)

比赛队伍风采展示

比赛队伍风采展示

比赛队伍风采展示

一等奖 九连

二等奖 一连、二连

三等奖 四连、七连、十三连

最佳指挥 何怡纬  王泰来

评委老师

校区学生会朱俊霖同学献唱


上一篇:“嵙”苦精练,“艺”展青春——校区迎新晚会倒计时 下一篇:泰安校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学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