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学团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8-26

  • 浏览量:

8月25日,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分别在泰安校区1号楼报告厅和青岛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设会场,泰安校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区《2022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补充要点》《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补充要点》,对开学前后学团工作进行了部署。

方亨福对假期学团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就做好新学期学团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开展“三全育人”,强化责任、夯实举措、建立机制,推进校区学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积极探索新时代校区学团工作规律,把握新时期学生特点,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精准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夯实基础、打造品牌、建强队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积极稳妥统筹推进校区疫情防控和学团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开展安全教育,抓好基础管理,维护学生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和谐;四是加强学习和学团工作研究,善于总结经验,倡树典型、推出精品,不断提升服务学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方亨福还对学生开学返校、3+2转段新生报到、部分学生宿舍搬迁、新生军训准备、2022届毕业生就业后续服务等开学前后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文:陈帅)

上一篇:泰安校区举办2022级新生军歌大赛 下一篇:关于做好校区2022-2023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