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嵙”苦精练,“艺”展青春——校区迎新晚会倒计时
  • 发布时间:2022-09-27

  • 浏览量:

为持续做好2022级新生工作,展现泰安校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校区迎新晚会即将在29日正式上演。目前,最后的排练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师生一起反复排练节目,只为用心呈现更精彩的迎新晚会。

通过排练,不难看出本次迎新晚会又是一次“神仙打架”,演员们为给2022级新生们呈现出好的舞台效果,不断创新表演,丰富节目类型,努力打造更加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演员的精彩表演也离不开幕后工作者的默默付出,准备舞台道具、转换舞台灯光、布置晚会现场…每一环节、每一个细节都少不了这些幕后工作者的身影,虽然没有聚光灯在身上,但是他们也闪耀着炽烈的光芒。排练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指导老师用心设计、编排每一个节目,指导现场每一个动作。指导老师全程现场指导排练,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确保整台晚会的质量。

紧锣密鼓的三周时间,每天都在忙碌与辛勤中度过,但所有人都精神饱满,只为呈现出更精彩的晚会表演,展现校区师生精神风貌

让我们期待晚会的正式到来。(文:尹雪 图:杜新晴 赵蕾)

合唱站位

推敲每一个细节

后台调试

打磨舞蹈动作

LED背景制作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泰安校区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节目单 下一篇:泰安校区举办2022级新生军歌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