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2

  •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一行赴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旋律,党员们齐唱国歌,拉开了活动序幕。之后通过参观泰安革命史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为民族谋复兴》红色专题片等环节,再现了党领导泰安人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让党员们真切感悟到了革命先辈深厚的爱国情怀和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以及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参观到“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推出的“爱心一元捐”活动时,了解到总站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任务,坚持“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通过认领微心愿、爱心募捐、基金救助等多种形式为困难群众提供志愿服务,所有党员纷纷掏出手机扫码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陈炳志在学习的过程中强调,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要从红色记忆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推进、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目标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锤炼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练就强大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于华)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岱下学术讲坛第8期:数字建筑驱动智能建造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