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五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宿舍环境,加强同学们的生活习惯和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智能装备学院东校园“五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辅导员老师深入每一间宿舍,重点检查了宿舍卫生、用电规范和安全隐患等情况,并根据地面整洁程度、床面整洁程度、物品摆放整齐程度等13个方面进行评分。辅导员郭艳培表示,“五星级宿舍”评选活动旨在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为学院学生树立优秀宿舍的榜样标杆,推动舍风文明建设,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引导广大同学增强宿舍安全、卫生意识。
      最终经过评比,17个宿舍荣获“五星级宿舍”,30个宿舍荣获“四星级宿舍”。(文:李力妍 图:张丰翔)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党员学生干部培训班(三)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