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党员学生干部培训班(三)
  • 发布时间:2023-06-02

  • 浏览量:

5月31日,财经学院于4#210会议室举办党员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本次培训由财经学院辅导员彭潇担任主讲人,大一至大三班长、团支部书记、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培训。

会上,彭潇以学生干部自律意识、责任意识等的养成为切入点对参会学生进行专题讲座,彭潇针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提出指导建议,从培养学生干部的自律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创优意识和奉献意识五个角度进行详细的讲解。

最后彭潇对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全面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团体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健康向上、自律自洽的形象迎接挑战,努力工作。(文:齐梦瑶图:马行健)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五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