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浏览量:

5月30日,智能装备学院在西校园1A305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会上,谢清勇带领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传达了学校和校区关于就业工作以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相关要求。
      谢清勇表示,一是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正确引导未就业工作的毕业生要冷静思考、正确研判,积极主动,准确定位,以良好的心态选择就业;二是全体辅导员要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定期排查不稳定因素,及时消除隐患,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稳定;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专题培训;四是要严格落实学生的请销假制度,摸清学生的去向,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学生。
      会上还对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档案整理,就业信息网材料审核、第二学士学位、征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辅导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李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五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校区安全管理部到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