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班级篮球赛
  • 发布时间:2023-05-26

  • 浏览量: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5月19日至25日,智能装备学院2022级新生班级篮球赛在东校园篮球场落下帷幕。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3+2)以及机械电子工程(3+2)专业六支代表队伍参加比赛。
      哨声响,篮球抛,新生班级篮球赛正式打响。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娴熟的动作引来围观同学阵阵喝彩。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22-4班荣获冠军,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22-1班荣获亚军,自动化(3+2)22-1班荣获季军。
      此次新生班级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展现了学院学子强大的团队凝聚力,拉近了学院新生班级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良好意志品质,同时也展示了智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文:李力妍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鸡蛋撞地球”结构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