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29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打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22日至5月28日,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和同学们深入交流并开展宿舍调研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仔细检查了解宿舍的安全状况,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了整改建议。老师们和同学们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宿舍要经常通风,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宿舍整洁卫生,营造起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强调到要严格落实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规律,定期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宿舍安全防范工作。
      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文:郝俊硕 图:刘秩汉)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科技创新大讲堂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班级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