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飞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 发布时间:2023-05-25

  • 浏览量:

5月23日,智能装备学院邀请原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高飞教授于西校园3号楼201为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谈信仰与理想”的专题党课。
      党课开始,高飞围绕“信仰与理想”,以历史文化和真实史例为依据详细解读了信仰与理想的深厚底蕴与内在含义,从多方面解释了信仰与理想的概念,辩证分析信仰、信念与理想三者的关系。高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发展历程,并围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内涵,正确把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不断反思进步。第二,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性修养。第三,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党的历史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主动学习专业知识,丰富大学生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会牢记党课所学知识,坚守初心,坚定自信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文:韩传志 图:段梦宇)


上一篇:资源学院岱下学术讲坛第5期:基于先进深度学习算法岩石内渗水现象的研究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