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面试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25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援建西部的号召,智能装备学院于5月24采用线上方式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面试工作,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报名西部计划的初衷,以及对未来的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青春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践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信念,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扎根基层。评委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对报名学生进行全面考察。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文:李力妍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高飞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校园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