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11-09

  • 浏览量:

11月8日,资源学院在1#511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王清标、副院长秦广鹏、教科办主任张伟、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秦广鹏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围绕学生的专业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课程考察考核、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设计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进言献策。

王清标对学院教师教育教学的责任感和阶段性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并就期中教学检查、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教研项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清标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学习的主动性,积极参加项目建设,学习行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在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的时代背景下,事不避难、勇挑重担,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文:邱清雅 图:张慧臻)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期中考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下一篇:【“双代会”系列报道(一)】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院“双代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