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双代会”系列报道(一)】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院“双代会”筹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1-09

  • 浏览量:

12月7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园1号楼415会议室先后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及党政联席会扩大会专题研究学院“双代会”筹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工会小组组长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学院党政联席会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学院(系、部)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办法》、《山东科技大学二级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实施办法》和校工会《关于组织召开二级“双代会”的通知》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对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裴国栋介绍了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主席团组成、会议准备等工作,对征集代表提案进行了安排;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张纪德根据《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就“双代会”代表的选举流程、产生及组成结构进行解释说明,并就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按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最后,黄德杰强调学院“双代会”是教职工、工会会员依法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载体,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和维护稳定工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学院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筹划,认真推选“双代会”代表。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于学院发展,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还对2021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文/图:张泓南)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班团一体化”考核制度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