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班团一体化”考核制度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1-11-08

  • 浏览量:

11月5日,资源学院在四号楼报告厅举办“班团一体化”考核制度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家国,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洒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仪式由辅导员王淦主持。

洒艳宣读了《资源学院班团一体化考核制度》,强调考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确保班团考核结果的全面性、真实性、客观性。王淦围绕考核内容、评分机制、测评指标、考核标准等方面对考核制度进行了解读。

程家国指出,统筹开展“班团一体化”考核工作是学院激发和提升班级活力、发挥和增强团支部政治引领作用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推进学团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必要举措,对深化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应以《资源学院班团一体化考核制度》的颁布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理清班团关系,努力将班级与团支部的工作目标、工作职能有机融合,实现团务工作与管理教育工作的连接贯通,共同推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臧宇轩 图:杨志浩 张慧臻)

上一篇:【“双代会”系列报道(一)】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院“双代会”筹备工作 下一篇:奋斗有我,为梦发声——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