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奋斗有我,为梦发声——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 发布时间:2021-11-08

  •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自身综合素质,11月3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2举办“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赛,学院学生会部长团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随机抽签选择主持词”和“展示自备主持词”两个环节。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各展其能,有的饱含情感,用细腻真挚的嗓音表达了对祖国的自豪和热爱;有的声音洪亮,用清晰的话语讲述着人民所在脚下土地的历史;有的机智灵敏,从容应对随机抽到的陌生稿件......参赛选手们反应敏捷、妙语连珠,用创新出彩的主持风格和深厚的艺术功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最终共有五名选手成功晋级。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智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文:李兴浩      图:刘秩汉   张琳婕)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班团一体化”考核制度启动仪式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普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