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2-07-12

  • 浏览量: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在为期一学期的时间里,学院各个社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社团独特的社团文化与良好风貌予以充分展示,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以家乡之音 写思念之诗

“家乡”,不仅是一个实体,更是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情怀和记忆。开学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学校实施封闭式管理,学生无法离校,学院青春文体协会特举办“以家乡之音 写思念之诗”活动。借此活动给予同学们一个表达对家乡亲人的思念、赞美的机会,激发莘莘学子爱故乡的热情,抒发对亲人的思念,营造温馨的校园环境。

创新设计 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历史使命,就更应注重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学院科创建模协会特举办“科创类 PPT 模板设计大赛”和“科技创新海报设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科创氛围。

科大百态 我来捕捉

安塞尔·亚当斯曾说:“摄影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张照片,它藏着我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听过的音乐和爱过的人”。学院摄影协会举办了 “科大百态”摄影活动。同学们捕捉在科大生活的美好瞬间,通过照片中的春花秋色,展现科大生活的点点滴滴,留存大学的美好记忆。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摄影知识,培养和提升了摄影技能。

样的社团活动展现多彩的青春智能装备学院社团文化开展的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各社团与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增进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同时也丰富校园社团文化建设(文/图:智能装备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安全文明离校班会 下一篇:筑梦青马,不负韶华——智能装备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