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安全文明离校班会
  • 发布时间:2022-07-12

  • 浏览量:

为了保障学生安全,做好暑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7月7-8日,智能装备学院各年级召开安全文明离校班会。
      会上,全体辅导员对离校时间和返校时间做了详细说明,提醒各暑期三下乡团队做好出征准备,并强调了在离校期间,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个人安全,外出时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到文明出行。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时刻监测个人体温,关注身体状况,学习安全知识,始终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在暑期期间也要坚持学习,明确个人发展方向,认真总结学期心得,尽早树立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
      本次安全文明离校班会,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提升自身安全防范能力,鼓励同学们充实自己、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度过温馨、充实的暑期生活。(文:尹训罡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财经学院赴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