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7-09

  • 浏览量:

7月2日,智能装备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于西校园1A107面向团员青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班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会骨干参加会议。
      谢清勇以“峥嵘百年史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等5个方面诠释了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宣讲中,谢清勇与团员青年面对面学习、交流,鼓励大家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奋勇前进。随后,谢清勇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做班级工作的领头人,提高班级同学参与班级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班级凝聚力。三是希望各团支部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来增强支部团员青年之间的团结意识和互帮互助的意识,营建积极向上和谐氛围。四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做服务社会的有心人,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培养自身的社会服务意识。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9级1班王尚清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心有所畏,言有所忌,情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韧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完善工作制度,聆听同学们的心声,服务同学真实需求,在工作中不断进步。
      信息工程20级1班班长、副团支书任帅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面对时代召唤,面对党和人民的期盼,必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接好属于新青年一代的“长征接力棒”。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21级1班团支部书记李金桥表示,通过学习,让我备受感动与鼓舞,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用自己的所学为社会贡献力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而奋斗。(文:李峰 图:王一鸣)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