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10

  •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上级有关部署,6月30日,资源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洒艳担任主讲,学院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视频,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洒艳强调,百年征程铸就青春荣光,同学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理论内涵、重要观点和重要要求,传承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活动结束后,团员代表纷纷感悟道:“时间淬炼信仰,岁月书写荣光。百年来,无数青年信赖党、拥护党、跟党走。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员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升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文/图:黄春美)


上一篇:【复兴大讲堂第14期】李琳教授为资源学院研究生作报告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