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复兴大讲堂第14期】李琳教授为资源学院研究生作报告
  • 发布时间:2022-07-10

  • 浏览量:

7月6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李琳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资源学子作报告,报告会由资源学院副院长李楠主持,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李琳以“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为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与同学们共同交流高水平论文的撰写方式和技巧。从如何选择论文题目、进行综述、开展实验以及数据分析等多方面对高水平论文的撰写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

本次专题报告会的举办,提升了学院研究生高水平论文撰写能力,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有助于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实现研究生培养阶段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的目标。(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