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院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11-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明确学生干部基本任务,1029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5#201召开学院学生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立志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立志从“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服务同学,完善自我”的学生会的宗旨为切入点,围绕学生会历史和领导主体”“学生会现状和改革”“学生会成员该怎样做三个方面展开详细的交流。周立志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守好初心和使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要在工作中得到个人能力的提升。二是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注重与班级之间的联系,做好老师和学生沟通的纽带和桥梁;三是要培养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强化自身思想政治素质、道德修养素质、文化素养素质以及身心健康素质。最后,周立志赠与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句话:“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既要名师指路又要个人领悟。”
       会后,周立志与学生会成员详细交流日常工作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做了安排。(文:张泓南 李筱涵 图:李筱涵



上一篇:歌声嘹亮,激情飞扬—资源学院举办“声下光年”校园歌唱比赛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