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30

  • 浏览量:

10月28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园1号楼415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山东科技大学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山东科技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实施意见》和《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基层组织生活和发展党员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情况以及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聚焦提升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活动,着力查摆和解决议事决策范围不明确、程序方式不规范、执行监督不到位等问题,着力健全和完善议事决策制度机制,促进党组织议事决策科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学院依法治院水平和党建工作质量。 (文:蔡婧婧)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