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1

  • 浏览量:

为培养和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矢志不渝跟党走、守正创新有作为,在财经学院团委的工作部署下,财经学院各团组织部10月1日至10月10日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围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全体青年学生同学党史、共强信念。

财经学院2021级团组织部积极响应此次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在活动前预先查找党史资料,团支书主持安排各项活动,并通过线上发布团课学习资料等预热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期盼下,各团组织部分别展开创意活动,通过红色经典影片观影、党史故事分享、党史知识竞答等环节,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在聆听中感受先辈们的革命信仰,激发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财经学院的同学对党的百年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伟大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的决心,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邢琳杰 卢立秀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各班级组织学生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2021年度奖学金、助学金评定部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