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防欺凌横幅留名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0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校园欺凌事件能力,杜绝校园恶性暴力事件的发生,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010日,财经学院于4号楼展厅举办防欺凌横幅留名活动。

仪式上,志愿者们首先向同学们发放并宣读抵制校园欺凌倡议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欺凌事件的危害性与严重性,号召全体同学规范自身行为,齐心协力抵制欺凌事件的发生。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同学在防欺凌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承诺将坚决抵制校园欺凌事件,做到不欺凌他人,也不被他人欺凌。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在引导学生认清校园欺凌危害性的同时,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高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自我防范意识。(文:王家腾 图:郭静宜)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颂党恩,迎校庆”新生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