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精神品格,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99日,财经学院组织全院师生线上观看“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典礼上,“最美教师”们以质朴的语言讲述着他们不平凡的贡献,“布鞋校长”李振华、“代理家长”热合曼·阿吾提、“好妈妈”任娟等楷模的故事让财经师生为之动容。全院师生认真观看颁奖典礼,用心聆听“最美教师”先进事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些最美教师们所践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责任感,是我们每一个教师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新入职的辅导员,我更要以先进事迹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的内涵,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辅导员邢琳杰感慨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财经学子进一步感受到了教育工作者的伟大,同时也为加强财经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财经学院全体教师定始终肩负着“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李彤彤 卢立秀 图:阮浩然)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三)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