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三)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浏览量:

为做好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9月9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到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参观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带队。
      在学院教师谭永海的带领下,全体研究生参观了电力电子技术实验室、电力拖动实验室、自动控制实验室、运动控制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过程控制实验室、PLC实验室等,了解各种仪器设备的基本情况。谭永海向新生们介绍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空间分布、实验室安全及实验室日常管理,并为新生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参观,新生们深切体会到智能装备学院浓厚的科研氛围和先进的实验平台,并表示,在未来的三年里一定充分利用学院的高平台,奋发努力,争取学有所成。
      研究生们通过参观实验室,零距离接触了大型实验仪器设备,在加深对学院的了解的同时开拓了视野,极大地激发了新生们的科研兴趣及热情。(文:仝帆 图:徐嘉成)


上一篇:甄惠老师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作专题党课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