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领导深入2021级新生宿舍慰问走访
  • 发布时间:2021-09-06

  • 浏览量:

94日,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团委书记洒艳、全体辅导员等一行深入新生宿舍,为2021级资源新生奉献了一场温暖人心的慰问走访。

领导步入新生宿舍楼,首先巡视了淋浴房等宿舍新增配套设施,仔细巡查了宿舍内各项设备用品以确保新生居住得放心、安心、舒心。进入新生宿舍,高尚宇表示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对新生一天的奔波忙碌表达了慰问之情。随后,领导老师与新生及家长展开深入交流,亲切询问新生“初来乍到”之所思、所想、所需,同时细致、耐心地从大学学习、生活、专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与新生及新生家长沟通交谈,并为其解疑答惑。王清标重点关注少数民族新生的生活、学习适应性问题,他细心询问藏族学生的民族风俗与生活方式,鼓励他们及时提出个人合理诉求,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2021年资源学院迎新工作坚持以“宿舍”为抓手,进一步推进“领导进宿舍、辅导员及助导进宿舍、志愿者进宿舍”系列活动。新生入住后两天内,新生辅导员、各班级助理辅导员、迎新志愿者共进出新生宿舍130余人次,为新生提供了充足的精神、物质帮扶,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针对性、精准化和全覆盖,为新生提升适应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资源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慰问走访是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的体现,在一言一语中,在欢声笑语中,新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增加了努力前行的动力。(文:卢业美  图:杨志浩)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财经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一)军训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