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1-09-06

  •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参赛队荣获佳绩,共获得机械类尺规绘图一等奖2项,机械类尺规绘图二等奖7项,机械类计算机建模二等奖1项。
      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赛事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比赛采取线上形式举办,智能装备学院选派的选手经过校内选拔、强化集训、精心备战,在比赛时沉着冷静、不畏强手、敢于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参赛学生宋旭、李毅龙、李燕获得机械类尺规绘图一等奖,孙文博、李欣颖、宋松、刘晓民、马冬青、卢广绪获得机械类尺规绘图二等奖,张震获得机械类计算机建模二等奖。
      智能装备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参与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进一步拓宽了学生视野,增强了学生创新设计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就业能力以及实践需求的应变能力。文:仝帆


上一篇:【齐鲁晚报】父子共赴山科智院之梦——智能装备学院迎来两对特殊的家庭 下一篇:资源学院领导深入2021级新生宿舍慰问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