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一)军训开始了
  • 发布时间:2021-09-06

  • 浏览量:

95日,在校区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团工作部署会议后,财经学院根据会议要求将2021360名学生编排为4个连,并在当日下午安排新生与教官见面,为期两周的军训正式开启。

下午2时,2021级新生身着统一的迷彩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训练场集合,在与教官见面后,正式投入训练。根据财经学院的教官们介绍,为了让同学们逐渐进入状态,军训首日训练强度并不大,训练内容主要是站军姿、稍息立正、四面转法等,不会太消耗体力,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对于新生们第一天的训练状况,教官们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表示同学们纪律意识强,执行力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下去。

财经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军训期间还将开展各种主题教育活动,切实为新生们上好“开学第一课”。(文/图:邢琳杰)


上一篇:资源学院领导深入2021级新生宿舍慰问走访 下一篇:大学第一天恰逢2名新生生日,好事成双——财经学院开学当天为新生庆生